close

蠻妙的緣分

安排去台北一日的東森社交電商

餐飲業店中店活動,去協助當工作人員

 

那身為台中人的我

要去北部搭高鐵到會場

就得事先做好功課

哪邊搭車時間地點上下車

 

那剛好在群組詢問北部人

那有位熱情的早餐店老闆娘回應我

進而也認識他

那也協助我可以怎麼搭車

時間上的空檔上

就先去他開的早餐店坐坐喝個茶

 

才知道~挖唷

年紀輕輕 28歲就創業

開一間無油煙營養早餐

那講到這邊~ 大概就知道~~

 

~是賀寶芙阿

1902172.jpg

 

那我喜歡交朋友互相交流

對於這種,我不會去排斥~~~~

我覺得很多行業裏面

都有我們有值得去學習的地方

 

跟他交流完後

我也對賀寶芙改觀

之前的認知完全不一樣

之前都是聽別人口中那個的賀寶芙

或者別人經營的方式 是負面的資訊

1902075.jpg

 

但他們的團隊運作方式走實體店面走質感路線

店裡感覺上令人舒服與溫暖

讓人放鬆~~~超喜歡她的店

卸下忙碌的腳步…  讓人有喘息的小窩感覺

1902078.jpg

 

那也請我喝了一杯

他特調的奶昔~~~

當我喝時.. 我眼睛為之一亮

原來又跟我想的不一樣耶

1902077.jpg

這杯是我喝過最印象深刻-- 薄荷奶昔!!

是闆娘特調唷!!!

 

因為還停留在之前聽到的

喝了很噁心 ~ 口感怎麼樣之類

也讓我體會到

不要從別人的口中去認識任何事情

而去做判斷,

別人的嘴只是會把自己框架住

 

另外也很喜歡他的執行力與個性

獅子女的個性不服輸!!

邊喝杯奶昔邊跟他交流跟他的想法

真的很喜歡很有想法的女生^^

未來在去北部時,要再去作客作客~!! 

1902169.jpg1902171.jpg

很開心的認識這位體重管理總監 

朋友如果有需要這方面資訊 DM上都連絡訊息^^

在台北的朋友,可以去他店裡喝杯特調唷^^

190656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昔 薄荷味 賀寶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3寶媽咪幸福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