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利用假日的學習
上課,就會連想到的認知
就像是學生在底下聽課
但… 黑帶教練用遊戲去呈現
而去感受, 也讓自己察覺跟敏銳度提高
也跳脫靈魂哈 👻👻
觀察到自己的行為模式態度層面
要跳脫.. 真的很難🤪🤪🤪
但如果每天進步0.1 也是往前邁向更好
永遠不會是浪費~因為都會回到自己身上
像這幾句說的:
告訴我
我會忘記
讓我看見
我可能會記得
讓我參與~ 我會了解
每個階段學習過程裡看見不一樣的自己
很謝謝在遊戲中~ 教練的提點
要會問對的問題,
也一直在引導與喚醒我們內心強而有力的巨人
Team Power
 
 
192552.jpg
 
#名額有限(我只有4個名額)
 
目前未開課~之後有開課再來招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寶媽咪幸福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