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一家…
每次載大寶或2寶出門
很常被問到
你生幾個?
我:生3個

大部份的朋友或陌生人
都會很驚訝的佩服我
怎麼有勇氣啊…

第二問題
就會接著
那老3是男生?
是為了生男生,才生的?
婆婆給你壓力?老公是長子?
傳統問題,大家一定也都想得到😆😆
我都會說,緣份…啦

回想當時,生完老2
我就真的不想再生
大寶跟2寶都差1歲😝
年紀很近,就也容易吵架
每天我也容易爆走…
也决定,封胎😁😁


那我怎麼會懷3寶了呢??

某天跟先生參加結婚喜宴場合
同桌的人,就有一位開宮的師父
那我們家的人都知道他,但我沒跟這位師父接觸
這當中很妙…
大家喝喜酒聊天,就也忽然的問我們
師父:我們要去結紮啊🤣🤣🤣(我有點忘了他怎麼問)
但他下一句就接著說

師父:啊你們真的不在生了啊???!
(我跟先生都很3條線😂😂)
師父:第三個是男生唷~
就是這句話☝️☝️

當下聽聽,是有放在心上
因為有跟先生都想好要去綁起來
聽到師父這樣講…
就,也順其自然😆😆😆
也開啟3寶媽忙碌生活
💗或許你們會說,就是想生男生啊
但,有也不錯啊…
有男有女都好


也因師父的一句話…
3寶就是註定來當我們的寶貝
老天自有他的安排🥰🥰

我也很開心
有3個可愛寶貝,當我的孩子
不管男生女生都好
健康平安才重要!
resize.jpg
😆不要問我師父再哪
真的就是緣份 ...

在我們家沒重男輕女

爸爸反而對女生很疼...

單純想分享小小插曲^3^

 

arrow
arrow

    3寶媽咪幸福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