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好多人在分享

侯佩岑代言的 燕窩

才在注意到, 跟朋友相聚歡時

特別拿給我喝~~

 

1757901.jpg

一拿到時,我超捨不得喝

當媽媽後,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孩子喝

應該很多媽媽會做的事情

 

朋友整個對我翻白眼

強迫我就是叫我開喝開喝

我以為會很噁心說….

~~

打開喝~ 它的口感其實很像果汁 淡淡香氣不討厭

朋友還跟我說

 

在減肥時.最怕就是胸部消風

她說減肥時~完全沒有受到胸部唷

胸部依舊完美曲線.

這個我記在腦海裡了哈哈哈


媽媽我聽到這個重點了!!

下次要入手~~

 

那後續又看了他成分

又為之驚人了!!

超多專利技術

她竟然有賽洛美耶~~「補水之王」

他是美白聖品之一

他是最強鎖住肌膚水分

當賽洛美足夠時後~~ 我們的皮膚會水嫩白皙

皮膚會很有水嫩彈力捏

1757902.jpg

 

而另外一個人人熟悉的

蝦紅素最大特色是穿透力,

 

 

抗氧化能力為β-胡蘿蔔素的11倍、

 

兒茶素的550倍,

 

更高達維生素C的6000倍。

 

喝完之後

都要膜拜了!!哈

 

它不單單是燕窩捏

大樹藥局網路都查詢的到內容物

 

金絲燕窩酸成分榮獲日本三項專利:養顏美容、滋補強身

 

 

講這麼多~網路資訊很多

 

 

愛美的朋友去網路搜尋唷!!

\

 

這邊買的到唷~朋友賣場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reurl.cc/4RVGML

 

燕窩胜肽賦活飲
男女老少、家中寶貝
孕媽咪、哺乳媽咪皆宜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寶媽咪幸福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