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參加在台灣很久的傳銷公司辦的活動

說實在的~~  蠻讓我改觀

他們用另一個方式學苑包裝去呈現給新朋友

 

 

因為記憶裡的這間,就是很老傳銷

 

陪朋友去參加

一進去他們自己租的場地氛圍

感覺進去餐會,那邊設計感 溫軟的燈光

讓整個場子,就是讓人放鬆~使人沒戒心

 

 

對於我來說,經營東森電商

跟任何行業都是不衝突

也讓我更像變型蟲一樣

不框架住 ,不攻擊.不受限

 

都撥時間來了,就要學東西回去

保持空杯的心情~來吸收

 

 

一開場從

大學生--  我創業我學生

模特兒--  人生複選題

連鎖店的老闆偏重於當老闆沒時間自由,無法陪伴家人

30年經營不動產老闆—  他是不缺錢的.但願意經營.更有力道更大大老闆招募哈

 

循細漸進, 讓人覺得 經營這個區塊是很簡單的

有點像是~ 協槓人森講座

之後才會帶到安X軸制度產品

 

他先導入一些觀念給年輕人,創業是需要怎樣怎樣

但又無法怎樣怎樣~~

(那安x提供了這個備胎低風險計畫)~優勢

 

例如: 工作是一輩子?

上班VS創業

這些都是誘引讓人改變動力

也在年輕人心中種下一顆種子

1498760.jpg

 

接觸過美安的我~

沒對錯~~~(個人想法,不想流入口水戰)

其實走在網路趨勢最前端的算是美安

營養品是等滲透專利,吸收95%

 

成功關鍵還是在於個人努力與付出~~

跟團隊環境與領導領袖

 

當然還有>< 制度也卡重要啦哈….

(不口水戰)

 

 

拉回主題

 

整體上活動很舒服輕鬆,會吸收年輕人,想要一起奮鬥的感覺

再用另一個思維方式給年輕人更多想法

加上他們的人才多樣化,層次質感

 

最重要他們運用學苑方式去經營

比較算是核心價值,學院裡提供很多課程

會讓大學生跟剛出社會新鮮人想要去上的動力,

例如:口條表達,人見人愛聊天,心靈課程,

團隊互助凝聚力

這些是我看到另一個附加價值

用學習會吸引想來改變的人,也算是去做篩選

用價值觀去吸引人才,認同這個團隊事業,沒有階層老傳銷味道

以上是自己第一次初體驗

 

arrow
arrow

    3寶媽咪幸福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